易八达全球华人第一资讯门户网站-

  • 纽约
  • 旧金山
  • 芝加哥
  • 西雅图
  • 洛杉矶
  • 《每日邮报》因诽谤支付梅拉尼娅数百万美元

    2017-04-21 08:25:00 来源: 看看新闻网

    英国《每日邮报》12号发表声明,向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致歉,并同意因错误报道梅拉尼娅在当模特期间从事过"三陪"服务,支付梅拉尼娅名誉损害费数百万美金。

     


    这一诽谤事件发生在去年特朗普竞选美国总统期间,或许是意识到内容有误,报道发出后很快被撤回。

    梅拉尼亚于今年二月提出诉讼,以"损害名誉"为由,要求《每日邮报》赔偿其1.2亿英镑。


    12号,美国第一夫人接受了伦敦最高法院的判决和《每日邮报》发表的致歉,但具体赔偿金额没有公布。据路透社报道,这一和解协议低于300万美金,包括法律费用和赔偿金。

    《每日邮报》承认之前发表的"梅拉尼亚提供的不仅仅是简单的模特服务"不是实情。

    (编辑:于千 超慧)

    来源: 看看新闻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布评论 登录 | 会员注册
    最新评论

      免责声明

      (1) 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2)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站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本站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情况证明,本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相关内容。

      Web Analytics
      Real Time Analytics